5.微琪‧葛林

 

    微風輕吹,鳥語花香,在這哥德式的白色涼亭裡,我哼著歌、跳著舞,期望著世界能變的單純,奇怪,我最近怎麼對這世界,好像越來越有感觸,好似我已活在這世上幾個世紀似的,我在想什麼呀?我揮去那奇怪的念頭,將心思轉移到那遠方的黑點,''黑點"向我走近,吾!是一個男子,越走越近...差一點就看的清他的面容了,但他卻在那裏停了下來...接者,我就醒了。

    原來,是一場夢呀!好希望"他"是真的....奇怪,我在想什麼呀?我才不像一些女生這麼花癡呢!鈴鈴鈴......我彎過身子,看向床頭櫃,才六點呀!?會是誰打給我呢?在鬧鈴前面的手機不停的響著,嘆!把手一伸抓起了手機,我看都不看來電號碼就接了起來「喂?」「我是蕾貝卡‧歐森,請問是微琪嗎?」我頓了頓,因為我壓根忘了他是誰,只覺得歐森這個姓氏...「你是占卜學老師的妹妹吧?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想跟你見個面,不知道是否方便呢?我想今天10點以前,你還沒上占卜課之前?」蕾貝卡在電話那頭說著,不知怎麼的,我總覺得他這個人怪怪的,但又不好意思拒絕他...

    「我想...可以吧!也許我們約9點吧?」我硬著頭皮接受了他的邀約,等等在叫莉娜陪我去。

    「好阿!但麻煩你不要帶你的朋友來喔!我們就在學校前的咖啡店見吧!」不要帶朋友?!但......

    「喂喂!!」回應我的是答錄機上的嘟嘟聲。天阿!我為自己找來了這什麼邀約呀?!

-

    上午9點,莉那還在睡,我卻一個人站在MAY咖啡館前,等人...不知道有多久了,不知道有多久沒有"一個人"過了,國中到高中都是一個人呀,現在我怎麼開始害怕寂寞了...

    等待的過程中,一個粗魯的人從我身邊擠身而過,還擦到了肩膀,我們倆人在那一剎那對上了對方的眼睛,是他先回了神,匆匆的說了聲對不起後,便揚長而去,他走了,但空氣中還殘留著一絲他的氣味,驚鴻一撇,他的身影已烙印在我心頭......

    「對不起,我遲了一些!」蕾貝卡的聲音將我從想像中拉回現實裡,我對她笑一笑,領著她進入咖啡廳,她問我要喝些什麼?我笑笑的搖了搖頭,原來我又變回了我以前的啞巴狀態啦!沒想到這表演技術還在,太好了!

    「哼...」蕾貝卡清了清喉嚨,開始談起她今天找我的目的「微琪,你知道嗎?其實你不是一個凡人,你是天使路欣達的轉世呀!」我沒料到她第一句會是這麼驚爆的話,但我裝做不在意,要她繼續講下去「我知道一個協會,它可以幫你重回天堂享樂,但前提是你必須找到路西法,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吧?你願意跟我合作嗎??」蕾貝卡笑著把這一切說完,單刀直入,完全不囉嗦,說真的,其實我真的被嚇到了,只不過沒有像貓咪一樣跳起來說"真的嗎?我不敢相信?!",不過我對蕾貝卡一點好感也沒有,就算她是真的要救我一命,我也不會輕易答應的。

    「我再考慮看看好了!謝謝你的提醒。」我扯出一個笑容,起身就要走人,不料她卻緊握著我的手發狂似的不斷喃喃低語「你會付出代價的,我絕對不會讓你落入"她們"手中!」我掙扎著要她放手,她卻越握越緊,我一個反應不及,她就狠狠的往我手上咬去,我驚訝的看著眼前的蕾貝卡,她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趁著她稍微有點鬆手的時候,我反手把她的手拍開,她愣了一下,我隨即拔腿狂奔,真是太可怕,我一定要趕快去學校找到安潔,我看了看錶"10點"已經開始上課了!我抬起那隻被咬的手腕,周圍因為被緊握著,所以一部分已經黑青了!被咬的傷口還滴著血,陣陣的痛意朝我襲來,眼淚一滴滴的落下。

    終於跑到了教室前的走廊,我想也不想門後有多少人,就推門進去,我現在只想找安潔,要她給我一個交代。

    全班50多個人,100多隻眼睛盯著我血淋淋的手腕,我哭著撲到安潔身上,我相信她應該已經知道怎麼回事了!「全部的人先自習!」她的聲音在發抖,我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中有著恐慌,她帶我進入她的休息室,要我坐在一個淺藍色的懶人椅上,我還沒坐下就劈哩啪啦的對她說一切的經過,還要她發誓暫時先不要找莉娜來,她邊聽邊細心的幫我止住涓涓流個不停的血,我平復了心情之後,定心一看才發現我的手腕上有一大片黑青,安潔擔憂的看著我,領我往她的密室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