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微琪‧葛林

 

    「現在你叫我安潔就好,拜託!不要叫我老師,這樣我壓力很大!」安潔用手摸摸我的金髮,說道:「走,我們要更深入密室,下一個密道就已經在校外了,要跟緊我,好嗎?」我點點頭。

    安潔一手拉著我的手,一手提著油燈。潮濕的密道有一股霉味,但卻令人感到安全,地上完全沒有瀝青,只有土,一層厚實堅硬的土,很顯然這完全是一條被人又鑽又踏出來的一條密道。我們走了大概十幾分鐘巴!前面只剩一堵厚厚的土牆,沒路了!安潔喃喃唸了一些我聽不懂的咒語,之後我倆都安靜的等待著...突然!土牆碰!一聲裂開,同一時間安潔也無力的往後倒下,還好我一把抓住她的衣領,才沒真的讓她倒在地上,「謝謝你!」他輕喃一聲後,艱難的站起來,但我還是攙扶著她。土牆裂開後的眼前是一扇美麗的雙推門,金色的手把一邊爬著一隻蛇、一邊爬著一個天使,不禁讓我想起蕾貝卡對我說的話『你是路欣達的轉世......』我瑟縮了一下,門的周圍雕刻著一幅幅神話,亞當和夏娃、路西法與路欣達還有一些我看不懂得文字體盤旋在周圍,令人讚嘆這扇門的製作工法,安潔意示我推開門,我毫不猶豫的抓住那條蛇的身體,我的手背叛了我的心!!我原本想要握住天使的手,卻...安潔笑了一笑,我倆進入了這個大廳......

    一走進這個大廳,「wow!」我驚嘆出聲,安潔輕輕掙脫我的攙扶,走到大廳中央的"教堂式長餐桌"旁做下,她按了按桌上的鈴聲,馬上有5位"侍者"走進來「今天晚上8點我要12位長老到這裡集合,馬上去辦!」安潔隨即恢復她慣有的威嚴說道:「還有,準備午餐給我們,不用多,2人份就好!」安潔好像很累的樣子,她嘆了口氣後轉頭看著我,意示我坐在他旁邊,我深吸一口氣,我想我要聽一篇很長的故事了!

    「微琪,我想...那傷口是蕾貝卡弄的吧?!」我抬起手臂發現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我的手腕上長出了圖騰,黑色的線一條一條的橫躺在我的皮膚上,而且還在持續擴張中,我倒抽了一口氣,她繼續說著:「不用看了!那傷口要找到"對的人"才能癒闔,如果沒治好,圖騰會爬滿全身,但等一下13個長老都來之後一起施法能讓你的圖騰不會再擴張的,不要緊張,我"親愛的路欣達",我先跟你稍微介紹一下等下會來的長老們,我們有3個大體,分別是天、海、路,天空中有風長老-艾布納‧空、雨長老-亞歷山大‧空、月長老-艾葛妮絲‧空、陽長老-凱斯‧空以及他們的領導人天空長老-艾微拉‧空,海的話則有海生物長老-托比‧海、海植物長老-克萊曼婷‧海及他們的領導人羅恩‧海,路的則有我-動物總長老、靈異總長老-雷吉諾得‧歐森,不要問我為什麼天、海的姓為什麼跟路的不一樣,我也不知道 ,這是從以前就沿用到現在的傳統!還有"靈異"泛指妖精、人馬、靈魂...等都算在內,規則長老-漢那‧歐森,她負責掌管萬物的運作,花木長老-藍斯‧歐森,他是男的!最後一個,路的領導長老-百莉兒‧歐森,她也是所有海陸空最崇高的領導人。我們的會雖然名字叫占卜會,但其實我們什麼都管,我們是一個非常強大的組織,我們運用上第賜給我們的天賦,造福大眾,你們都稱這種天賦叫"魔法"你應該不陌生吧?!」安捷停了一下,因為兩位侍者端著幾盤食物走了進來,我想大概是因為早餐都沒胃口吃的關西吧!我一接到盤子 就狼吞虎嚥了起來,吃東西會讓人放鬆心情的這句話真的所言不假。安潔似乎沒有要繼續說下去的打算,所以我們吃飽飯後就各自沉思...等待......

-

    大概晚上7點時,長老們陸續進來了,首先就坐的是海長老們,海的領導人-羅恩一進來就一直看著安潔,安潔也毫不保留的直視羅恩,他們應該很來電,羅恩一坐下,海生物長老-托比(他看起就像一位和藹的爺爺,他一直給我鼓勵的微笑,令我感到很安心)和海植物長老-克萊曼婷都一併坐下,空的長老們也都"輕飄飄的走進來"果真是空呀!路的長老們隨後也到了靈異總長老-雷吉諾得一走進來隨即帶動了氣氛,它對每一個人握手、打招呼(包刮我)終於氣氛不再那麼沉悶了!規則長老-漢那則優雅的與總長老及花木長老一起就做,總長老-百莉兒一點也不囉唆,馬上切入正題,她說:「很遺憾我們的追隨著又少一位,尤其那位是安潔的妹妹,安潔,我很遺憾!」百莉兒對安潔欠了欠身便繼續說道「我們一世一次的任務又來了!要讓路西法跟路欣達相會!我們的路欣達,你聽過情河的誓言了嗎?」我百思不解的望著她「別擔心,你只要在30歲之前找到路西法,一切都來得及,但如果你沒找到的話,不僅你會死亡,連天堂與人間的通道也會瞬間斷裂,而人類因為沒有依屬也會滅亡,現在的第二個問題是:出現了想要利用這對鑰使的人們,我們絕對不能被他們蟲惑,不管是各長老們或路欣達,現在這種時候大家還是在一起會比較好...」

    「但是如果一起待在這裡,就沒辦法找到路西法了呀!」海植物長老-克萊曼婷提出了疑問,大家隨即開始騷動起來,面對這種兩難情況,大家也沒有辦法......

    「安靜!那我們折衷一下,不可以單獨走出這裡,一定至少要2個人以上喔!多注意有關路西法的事,絕對不能讓路西法落入"他們"手中,大家同意嗎??」百莉兒說。

    大家都同意後,都各自回到房間去了,長老們決定這陣子要先住在這兒,我走出大廳後,海植物長老-克萊曼婷隨及追上我與安潔,她對我笑一笑,並說:「微琪,歡迎加入我們!安潔,好久不見了!」

    安潔笑著對克萊曼婷閒話了幾句後變借故離開了,我覺得奇怪,但克萊曼婷笑笑的對我說:「你今天就跟我ㄧ起睡吧?!安潔去找他的愛人了」她用她輕柔的手搭在我肩上,給我安穩的感覺。

    「是海的領導人-羅恩嗎?安潔的...愛人?」我彆扭的說,克萊曼婷對我扎一扎眼。

    我不小心打了個哈欠,問克萊曼婷:「那我的朋友-莉娜怎麼辦?」

    「別擔心了!我們明天處理好嗎?」克萊曼婷貼心的讓我靠在她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