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莉娜‧安傑瓊絲

 

    疑?微琪剛不是很有精神嗎?怎麼一個轉頭她就睡著了?

    「莉娜,你過來一下,我有話要跟你說。」克萊曼婷溫純的對我一笑,並意示我到門邊的椅子上坐下。

    我等待著她,她皺起眉心,閉上雙眼,好似這件是很難令她啟齒似的,等待...她忽然睜開眼睛,原本是綠色的眼睛,竟瞬間變成清澈的湖水藍,令我吃了一驚「莉娜,我要告訴你一件微琪不知道的事,也麻煩你不要告訴她。」她坐下,而我靜靜頃聽「傳說,路西法與路欣達,在30歲以前如果不相遇世界就會崩盤,因為天堂與人間的通道會斷裂,但...」我打斷克萊曼婷,我說:「可是怎麼樣才叫相遇呢?它的定義是甚麼?」

    「它的定義很模糊,但如果相遇了,我們一定會知道的...」我心急的再追問:「為甚麼會知道」克萊曼婷不耐的瞪著我,看來她還沒習慣我的個性「因為跟我們肯定路欣達就是微琪的方法一樣,時間到了,就會有預兆...」我準備在開口問個明白時,她搶白:「我們會確定是因為,前幾天,全球的占卜師同時預見微琪的容貌,並畫了下來,你要問的是不是這個?」他怎麼這麼快就這麼了解我了?呵呵呵,我微笑「被妳這麼一扯...好啦!回歸正題,但他們不可能在一起,不能握手、接吻、擁抱,不要問!我正要講,他們前世的羈絆很深,所以一見到就很...你們是怎麼講的?來電??你了解嗎?這嚴重性,如果跟微琪說的話,她一定會抗拒,不要找尋路西法,但如果她放棄,世界平衡就完了」我們倆同時嘆了一口氣,我指指微琪,問:「你讓她這麼快睡著的?」她點點頭說:「沒辦法,我希望你了解。」

    微琪的個性很孤僻,他真的會這麼快找到真愛嗎?我們又應該怎麼幫她呢?我梳洗完就抱著這些疑問躺到床上,明天又是奔波的一天吧?突然覺得心情好沉重,我們...還會回到以前嗎?我不知道。

-

   隔天清晨5點我就醒了,太多的疑問沉重的壓在我心裡,起床,拿起昨晚的咖啡,疑?還是熱的?我笑笑,拿起咖啡旁克萊曼婷留的字條,她寫:『昨天知道這麼驚人的消息,我相信你會需要的。克萊曼婷』喝了一口,眼角餘光看到微琪好像...作惡夢?我坐到她的床緣,他直冒冷汗,不斷的呢喃 ,我搖著她,深怕她在夢中迷失自己「微琪!你快起來!」我喊著,她驚醒,坐起,然後她開始哭,抽抽嗲嗲的說:「莉娜...我夢到好奇怪的夢...好多女生...都對著一片裂開的洞窟...在哭喊..一幕一幕...最後...我看到了我...在對著一個長了黑色翅膀的男生哭...他...在那洞裡我哭著....」她不斷的前後搖晃,不斷呢喃,我哄著她,在心裡祈求克萊曼婷趕快趕了。

   果真,過沒多久,克萊曼婷衝進我和微琪的房裡,她焦急的看著微琪,我低聲對克萊曼婷說:「她做噩夢,你可以讓她平靜下來嗎?」克萊曼婷坐在床緣,我和她一起安撫著微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