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微琪‧葛林

-

  「路西法,普遍我們都知道它是天使的代號,但是現在,有人說這是魔鬼的代號,而"路欣達"才是天使......話說,創世紀混沌的世界上,第一個人的誕生-亞當,當亞當在天堂與人間的界線上時,一隻象徵邪惡的蛇,勒住亞當的脖子,上帝情急之下答應了那隻蛇一個要求,讓那隻蛇當了天使,而且還是掌管天堂與人間之間通道的天使,雖然眾天使極力反對,但答應的事如果不做到,那恐怕不好交代了,上帝不放心,所以派了一位天使"路欣達"去當那隻蛇的隨扈,可想而知,那隻蛇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路西法」占卜學的老師安潔,用這一席話當這堂課的開場白,她就是有這種魅力,就算天塌下來,只要她還繼續說話,你就會陷在她的聲音中,無法自拔。

   老師停了一下,又以她那柔和的嗓音,繼續說著這神話。

  「誰知道,多情的路欣達,愛上了我們的路西法,在天堂上的情河邊,許下了阻咒千年的誓言,看守情河的天使一聽到這願望,馬上稟報上帝,大家都想不到最後命運真的上這對情人相愛到了永遠,但曾在人間生活過的路西法,抵抗不了人間的誘惑,在深沉的夜晚,跌入凡間,路欣達心都碎了,她尋尋覓覓,走遍人間、地獄甚至是魔界,對於兩人的擅離職守,上帝感到非常震怒,上帝撤了他們兩人的職,但卻撤不了命運賜給他們的天使血統,就這樣,兩個從天堂落入凡間的天使,一代一代的糾纏,終於有一天,上帝以不願放過的心態,把路西法打入魔宮,使這對戀人分道在黑與白之間......

    我們知道這神話得留到下次次才能聽了,安潔的墨綠杏眸,呆滯了一會兒,便意示我們把占卜課本拿出來。

    -

   「希望你們回去可以試試這十字陣法,下次上課我們再來討論。」

   「微琪!等一下!你叫微琪對吧?你好,我是莉娜,莉娜安傑瓊絲,介意我做你的朋友嗎?」沒想到上第二天課,就有人主動示好,真是太感動了,告別孤僻的高中,看來我會有個美好的大學生活吧?不過莉娜真的好...開朗??

   「不介意。」沉默向來是我作風,不過好像對莉娜一點影響都沒有,他反而蹈蹈不絕的在我耳邊直呢喃,我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起來。

    莉娜好美,在我們邊聊(其實都是她在說,我頂多是喔喔幾聲)邊一起走去餐廳時,我端詳著她,水藍色的眼珠,清澈的猶如一湖靜水,及腰的褐色長髮乖乖的貼著她的身體,不像我毛毛躁躁愛亂翹的金髮,真的很高興有她的陪伴,第一個朋友,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會很好的,我的直覺這麼告訴我。

   「我喜歡你的微笑,你為甚麼都不笑呀?」莉娜露出他晶亮的牙齒對我說,我毫不猶豫的加深嘴角的上揚幅度,露出我百年難得一見的笑容 ,莉娜也笑嘻嘻的豎起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