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微琪‧葛林

 

    我跟莉娜越來越要好了呢,我發現我對他已經沒有這麼多戒心了,這就是友情的滋味嗎?我還是第一次嘗到呢!好喜歡這感覺,希望我們能一直當朋友......

    「微琪,你又在發呆了,我在問你問題耶,我說,綠色這件洋裝好看還是藍色這件?」莉娜很猶豫的望著衣服問著我,她越來越了解我了,知道我這麼愛發呆...不是想這些的時候了,到底寶藍的洋裝好看還是寶綠這件呢?恩...我比較喜歡寶藍。

    「寶藍那件。」

    「可是我比較喜歡綠色耶!」

    「綠色讓你看起來很胖」

    「阿!不管啦!我比較喜歡綠色啦!買綠色的!」

    「......」算了,我選擇閉嘴,不論我怎麼說,她都不會回心轉意的,那問我到底是甚麼意思阿?

    「我要結帳!......咦?老師你怎麼在這裡?老師也穿這種衣服喔??」我沒聽錯吧?老師?我衝到櫃檯前,果然看到占卜學老師坐在櫃檯裡,真是尷尬阿,但很明顯的,莉娜並不覺得尷尬,反而跟老師聊起來了,我無言了......

    「老師,你怎麼會在這裡阿?老師你知道嗎?我超喜歡你的課耶!你說的傳說都超好聽的,不過我一直不懂的是,占卜到底跟這傳說有甚麼關聯阿?你說沒有關西?那說這做甚麼?...老師你好特別喔!上自己喜歡的東西,呵呵呵!回歸第一個問題,老師你到底在這邊做甚麼阿?原來你是老闆的姐姐喔!難怪,你妹妹較蕾貝卡喔!我一定會常來的.............」這也聊的太over了吧,莉娜你到底要不要結帳呀?

    「哼...」我出了一點聲音,希望他們趕快打住,好讓我趕快回家晾衣服。

    終於阿!他們哈拉完了!我趕緊拉著莉娜走出玻璃門,但是總覺得背後有一雙眼睛一直盯著我瞧,久不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