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安潔‧歐森

-

    「蕾貝卡,你有發現那女孩身上的氣場嗎?好柔和,我懷疑她是路欣達的轉世!」我轉頭望著正在摺衣服的蕾貝卡問。

    「嗯!錯不了!一定就是她,那個陪在旁邊的妹妹。」她轉轉手指,店裡馬上收拾好,燈也熄了,我們走上樓梯,各自鑽回了自己的房間。

    不知道到底是從什麼時後開始,蕾貝卡好像都不太跟我說話,只管忙自己的,占卜會的事她也不管了,令我總覺得怪怪的......

    「肚子餓了!去廚房吃點消夜吧!」我一邊自言自語的說著,一邊往廚房走去,咦?蕾貝卡的房門竟是半掩的?!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躲在門後的陰影處,偷窺著。蕾貝卡坐在房間中央,她的東西南北側都有一個高腳杯,高腳杯內裝著"紅色的液體",那該不會是血吧?難道說,她想"血祭"?蕾貝卡念了一段咒語後,在她面前出現了一個靈體,四周的高腳杯也都突然起火,那靈體長的怪恐怖的,ㄧ雙墨黑的翅膀在牠身側,如同美男子的人身上長了一個非常不協調的尾巴,牠嘴上的獠牙,更增添了牠的邪惡之氣,我想,我大概知到蕾貝卡決定效忠誰了......

    眼前一陣暈眩,不!我不能暈過去,更不能被他們發現,我運用予身俱來的魔法靈氣,包覆我自己「黑夜,我祈求你,包覆住我,讓我一聲不響的離開家。」我喃喃的施咒,決定趕快去找占卜會的長老們,絕對不能讓蕾貝卡的邪惡力量得到通往天堂的"鑰使"。

    從現在起,我們分道揚鑣了,我的姊妹,我對你非常失望,你選擇了黑暗,我輕輕的落下眼淚,旋身擠進小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