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世紀搖滾女神 ★ 艾薇兒 台灣唯一官方認證後援會 -http://avriltw.com/ (名稱網址一併帶走)

以下hsiao8336翻譯

hey LBS 我的名字是Kyle Junior Smith
自從2004年還是12歲起我就是個Avril的粉絲
這代表我現在已經20了對吧? (其實是21拉哈哈
已經老到可以製偽造消息了是吧?
yeah自從一月開始,我就從一個男人(我男朋友)那知道很多有關Avril,Cher Lloyd,還有一些很棒的藝術家的消息

但在這邊最重要的是Avril對吧?
你知道,我說這個是因為我覺得當我跟你們分享這些資訊時,你們不太可能會相信我
我只說一次,那一天絕對會改變很大,7/17 2012!
Avril要釋出他的第一首單曲 Amusement
這是首為了紀念Avril出到10年的歌
最棒的是以下這些曲目都是會出現在收錄的tracklist上面(這不是官方的曲目順序)
這張專輯最後的命名是 Sober Heart

1.Amusement
2.Word On the Strre (feat Chad Kroeger)
3.Rock the Night Away
4.Sober Heart (titled before as My Heart is Sober)
5.Break Some Rules
6.The Party is OVer
7.Painkiller
8.Candy
9.Better Without You (titled before as Black Heart)
10.Careful
11.Tou Died to Me
12.Cinderella
13.Gone
14.Getting Over Me
15.Where Are You Now
16.When You Cry

噢對了我要提醒你們,Avril的專輯從沒超過14首歌
這可能代表有些曲子是會在豪華改版中出現 或者b-sides, iTunes Bonus Track....

接近八月時我會弄一個部落格,裡面會有有關Avril,Cher Lloyd, The Fray....等藝術家的獨家消息
希望你們能enjoy!

所以呢就是這樣,等我下次回來應該會是一段時間過後了
在這時間內就先好好享受amusement這首歌吧! 愛你們

-

哇!!!!

微風我超期待的啦!!

我一定會買的~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