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拜倫‧藍儂

 

  不想思考,不想繼續活在世上......

  漆黑的黑夜、潔白的月亮,陪我度過這個毫無意義的夜,我親愛的露欣達呀!我得捨不得,你感覺得到嗎?求你不要找我,我們都才19歲呀!這花樣年華...我捨不得讓你傷心10年呀...... 

  又一杯葡萄酒空瓶從我手上滑落,鏗鏘!一聲的落到地上。

  這裡原本是前世我與露西法相遇的地點,現在...斑駁的磚瓦散落在地,已是廢墟一片了,大概只剩我坐得這扇窗還保有原有的風貌吧!我靠著窗框,凝視著窗外皎潔的月光,心中無限的慨嘆,在向外蔓延......

  「月亮呀!你看我們這對戀人,是不是也為我們感到憂傷呢?悲慘的詛咒再加上...沒用的我,這個已是魔的我!」我撿起地上的空瓶,向遠處丟去,好似這樣就能減少一些哀傷、一些惆悵「看我!你看看我!!背後這晚上才出現的黑暗翅膀!配上這人的身體,我天上去不得、地獄去不了,只能留在人界,你說呀!我和露欣達什麼時後才能終成眷屬阿??」我向月亮咆哮,但得到的只有一室的靜默和止不住的淚水。

  漆黑的黑夜,我啜泣著,聽著One Republic的Secrets,輕輕低喃著:「 Tell me what you want to hear. Something that were like those years. Sick of all the insincere. So I'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This time, don't need another perfect line. Don't care if critics never jump in line. I'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翻譯:告訴我你想知道些什麼 像是關於這些年來的點滴 我已厭倦了隱瞞 所以我要對你坦承我所有的祕密 這一次 不再需要完美台詞 不管別人如何批評 我要對你坦承我所有的祕密......)」

  「咳!抱歉,拜倫...我吵到你了嗎?」朦朧間艾德蒙的話語在耳畔響起,我竟然睡著了!原本告訴自己不能睡的,明天早上怎麼辦阿?「抱歉,小睡了一下...」不小心打了個哈欠。

  「你不是說明天早上在睡個天翻地覆嗎?怎麼現在就在打盹?活像隻獅子,蓬頭垢面的...」艾德蒙把手上的肯德基放到地上,拿了件乾淨的換洗衣物放到我旁邊的桌子上後就坐在地上看著我狼吞虎嚥了起來。

  「最近有什麼消息嗎?正值滿月之時,是露欣達最衰弱的時後,她還好嗎?」吃玩炸雞後,我馬上開始盤問艾德蒙。

  「......」見他不說話,我又問「喂!你該不會看到什麼了吧?快回答我!」

  「......」不對勁,我離開窗框半跪在他面前,我不停的搖著他,他卻像娃娃一樣一動也不動,雙眼呆滯,嘴巴張開......

  碰!門口搖搖欲墜的門被粗魯的踢開,我們來了一群不太友善的客人......我臉上原本的悲傷、溫柔瞬間消逝,取而代之的是一雙銳利的眼和冷酷的表情,緩緩的,我站起來,準備迎戰......

  眼前三位穿著黑斗篷的人,一看就知道是暗夜會的成員,這一世...這麼早就開始獵捕我們了嗎?

  他們排成一個矛頭對著我的三角形,不用想也知道他們不會把帽子拉下來的,但...中間的女生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把帽子脫下,並溫醇的對我一笑,等等...溫醇?我有沒有看錯?沒錯呀!她...是誰?

  「親愛的路西法,你一定見過我吧?猜猜我是誰呢?呵呵...」她的笑聲...好熟悉?!「你忘了我呀!我是蕾貝卡‧歐森呀!你可能會納悶我怎麼會轉移陣地吧?哈哈哈...原是占卜會的我,已經覺得厭倦了,不要看你們在一起...好像...比較好玩?你說是不是呀?我心愛的路西法?!」我不耐的瞪著她,她到底要甚麼?不把我盧走,也不開戰,現在是怎樣?我選擇沉默...

  「你一定覺得很意外,我們怎麼都沒有要開戰的頃向,我們今天來,是要找你談條件的」她詭異的對著我笑了一下「跟我們走,你可以免了他一死...」站在她左邊的部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反抱起還在失神當中的艾德蒙「我聰明的路西法,你的選擇是?」Shit!甚麼時候暗夜會的人也有超能力了?!該不會...他們都是從占卜會叛逃出來的吧?不好解決...在加上我沒有愛德蒙是絕對沒辦法活下去的,它可是我的隨從呀,是上帝賜予的,我絕對不能讓他受傷害!

  我ㄧ個箭步衝向前揪住那女首領的斗蓬,她旋身躲掉了我的手,但她的斗蓬掉了下來,瞬間露出她的致命地帶,我再次出擊,往前一個箭步,不料!那兩名隨從從暗中竄出,擋住了我,其實他們都不是我的對手,往他們的左胸口一抓,兩人化成了灰燼,前後不到一秒的時間,我再次使一個划步移動到那女首領前方,正好攔住她要逃跑的門口,那女首領真不簡單,竟然還拖著艾德蒙,出乎我的意料呀! 伸手一扯她掛在胸前的夜珠,捏碎,阿!一聲淒厲的尖叫後,一陣黑影飄出窗外,還留下了一具回音「我會再來找你的,我親愛的路西法,哈哈哈......」

  我轉身扶起艾德蒙,他空洞的眼睛已經恢復了,還好...這次他們沒有太囂張,我這幾世磨練出來的法力,可是不容小屈的。

  「你為甚麼要救我?你大可一走了之的,其實我沒關西的,能認識你這樣的朋友,已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榮幸了...」說著說著,艾德蒙哽噎了起來...

  「傻子,記得我跟你說過的詛咒嗎?你可是其中的一個重要角色耶,我怎麼能丟下你?記得嗎?路西法跟路欣達身邊都有一個隨從,路欣達的隨從就是你那天看到的金髮女孩─莉娜,我知道你喜歡她,你們會在一起的,但你們跟我們一樣,雖然相愛卻不能再一起,要等到詛咒破解我們才能得到救贖...」我抱起虛弱的艾德蒙走到那已經快塌掉的小床上。

  「你怎麼那麼清楚?難道你接近我都是因為這個?所以你還是沒有真心的跟我交朋友對媽?」艾德蒙之前的社交陰霾至今已年以抹滅了,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解釋我是真心的呢?「我跟你做朋友真的不是要笑你或有任何目的的,你是預言中的一部分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其實最後一句我說謊,我早就知道他的角色,看的見未來,褐髮再加上社交不好的這個缺點,一看就知道是我的隨從,我摸摸他的頭,我一直以來都把它當成弟弟,希望他能了解。

  「對了!我剛剛問你的話...關於路欣達...」我話都還沒說完他就搶著答到「沒事啦!占卜會的人做事超嚴密的你不知道,不過他們好像開始懷疑我是你的...那是甚麼呀?...隨從?」我點點頭,道:「那...逆最近還是先不要這麼明目張膽好了!」他點頭:

  「那個...拜倫,你可不可以再多告訴我一點關於預言的事?」這問題,其實我一直在等他問「當然,之前我跟路欣達的最初我說過了對不對?我是魔你應該也知道了,我當魔,最痛苦的事就是每一世都要看著你們從我身旁死去,你們3個,就是路欣達、她的隨從跟你,都是同一年出生的,一到了滿30歲的那一天 ,你們就會因心肌梗塞而死亡,然後...」我很想繼續講下去,但...艾德蒙睡著了,我輕笑了一聲,幫他蓋上毯子,這時,天空也輝映著一抹晨曦,我的黑色翅膀,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