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one~

  換風格囉~

  之前曾有人問我為甚麼樣式看來都灰撲撲的?!

  一看之下才發現...

  自己的壞孤單偷偷掉到部落格裡來了...

  這次的背景是白色的優...

  看起來應該還可以吧?

  -

  發牢騷時間...

  最近遇到好多關於人際上的挫折

  是不是真的當隻縮頭烏龜對自己才好呢

  我想...我要縮回自己的世界了...

  這裡是我的一部分

  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炙熱的靈魂(好八股)

  愛上了...從不是我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